DSC05097  

哈囉,  各位女孩兒們, 

這是一篇是哀家想記錄我這段在準備婚禮大小事情的序幕吧!

後面會分類哀家做的功課, 收集與分享

首先, 如果你是正為了婚禮大小事情在google上已經搜尋到快要抓狂的女孩兒,

請你先聽聽我說!

當你正為了你與老公的“一生一次”婚禮而忙到焦頭爛額, 

到底哪裡宴客好, 哪家婚紗好, 放什麼音樂, 喜帖要不要在掏寶買.....(念完都喘了)08662  

到兩家庭意見不合, 到每天都好像在拆原子炸彈..

到最後常常幻想自己拍桌大吼一句,

幹 老娘不結總可以了吧! 0829-t 12753028779306417-1  

如此病入膏肓者, 請你跟我這樣做

先敲敲你的頭, 按一下太陽穴..

然後關上非常婚禮網頁, 關上電腦 (聽我說完!), 去瑜伽, 去運動 

什麼都好, 就是別再想這件事情

然後跟你的男人好好的親熱一下, 

保證, 兩三天以後事情它自己就會變好

沒別的竅門,  就是這樣

哀家這麼說自有道理, 不然你試試看! 

這來自於有天晚上的感悟,

當我在超市買菜的時候, 

我發現我在超市裡推著空車亂走了快20分鐘..

卻想不起來我該買什麼,

只想著婚攝要花多少錢, 那到底要不要請動態的錄影

要快快去問檔期才是

已經足足兩三個禮拜, 每天起床就是開電腦開始找婚禮資料!

我忘記了跟老德每天早上一起吃飯的樂趣,

吃完飯我就離桌, 甚至根本沒聽見老德說了什麼,

咖啡豆空了一個多禮拜

我竟然都沒有發現

好像尋找 “the one” 婚紗

比老公餓肚子重要

找完了婚紗就要看髮型..看完髮型要看髮飾

 

總之, 我的小宇宙就這樣給他潰堤了..

我忘記了.. 

我忘記了 曾經我說過要個簡單的婚禮

卻看起了婚禮小物, 一白兩晚的造型夠不夠..

我疏忽了那個即將與我一起共度喜怒哀樂人生的老德..

這麼多花招..到底是哪招?

請問你有事嗎? 

 

現在

該回到初衷, 該問問自己, 到底要什麼

一個婚禮的祝福, 不在于形式, 更不在于你怎麼進場, 

老實說.. who cares! 

總之都是為了一圓自己當一天女王的感覺吧!

得走出這個迷思, 才不會被困住..

 

總之, 今天哀家要好好陪陪老德了.. 

要聽他多說說話, 

給他親親, 給他抱抱

一起走走逛逛

 

以上! 關機! 

 

 

 

 

arrow
arrow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