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7  

今早被噩夢驚醒後, 下了床快速的找尋已經在電腦前工作的老德..

"我又做惡夢了, 你怎麼可以離開我呢"

"你好傻瓜噢, 我在這裡阿, 我也不要離開你了"

“好吧” (默默摸了我無名指上的戒指)

無名指上的戒指, 無名指上的戒指, 無名指上的戒指, 無名指上的戒指

01110-1  黑呀嘿呀

老德求婚了.. (龜速金牛阿, 無誤)

一點都不是我想過會有的求婚場景, 但是我非常喜歡(咳, 老德有在發摟部落格)

五月的某天, 老德很晚才下班..

哀家已著鍍色的Tshirt + 被唾棄已久的睡褲

再來個必備沖天劉海, 一整個就是美艷動人的在打暗黑三 08662  

正在破蜘蛛精的時候老德回家了

一臉嚴肅的說 “你可不可以停一下”

我:不可以, 這關很重要(口氣差)

老德:拜託, 我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講

(瞎咪, 該不會要求婚吧! 因為前個禮拜老德就在預告他的求婚會很老套...)

我立馬跳起大喊, 你不可以現在求婚, 我現在超級醜, 你不可以 (在客廳亂竄)

老德開始流大汗並把我固定在沙發上

(開始了..開始了, 來了噢來了噢)

老德: “我這輩子只會跪這一次, 這是我男人的自尊 (囉唆). 你聽好囉, 我非常確定, 你 是 我 這 輩 子 打算要在一起的人, 你完了, 想跟我結婚嗎?”

故作鎮定的我: (挑眉) 你先跪好, 戒指我試戴一下

 

我親愛的老德,

幾年前, 我從沒想過我們還會在一起

更沒想過, 會來到你身邊

一直以來我以為你嚴肅, 討厭親親抱抱

更別說牽手,

直到現在, 你變得開朗 (有點太開)

開始抱怨會怎麼不牽你, 開始會算帳我沒打電話給你

兩個人習慣說一些很笨的話,

看電視要一起, 看書要一起, 刷牙要一起, 睡覺要一起..

當吵架我罵你去睡公園時, 你也會說 “一起”

就是這樣

我們“一起”成長了

你變得溫暖 又有耐心

我變得“盡量” 縮短發脾氣的時間

在你求婚的那時我哭得天花亂墜

是因為想起過去走到現在

一個我一直不敢奢望的求婚, 竟然發生了

我當然願意要嫁給你, 雖然還是要高姿態一下

即便是求了婚, 我們還笑說怎麼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我們每天都無比的幸福, 那麼的平凡的開心, 那麼地踏實

就算當你的煮飯婆, 清潔婦卻也甘之如飴

只要能和你手牽手..

再多的艱苦我都會撐過的!

 

準備好未來的每一個“一起”了嗎?

YES, I D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異國戀 德國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