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27  

各位同學, 我回來了, 上禮拜有台灣的朋友來德國找我們, 玩太瘋所以都沒有上來發文 ! yay 

我們跑了不少地方, 也許等我照片搜集完了可以來寫篇旅遊文! 

 

最近天氣漸熱  外頭的蒲公英大開

哀家趁四下無人時拔了一束回來給老德的生日蛋糕做一點裝飾 11010-m

但老德媽果然是很厲害的傳統德國媽媽, 各個是蛋糕達人,

不, 達人的師傅..

"達摩" 本人來著0911  

文末有圖有真相

 

(跳)西滴, 我們老德老爺是個標準的金牛 寶寶   

說起來這還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他的生日, 

真的! 也夠妙的

兩個人從地球的兩端相遇 (算我雖)

到後來的揪扯.. 分手, 

直到繞了一圈又找到彼此 (算他雖)

這中間長長短短五年的時間, 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生活

不需要日夜顛倒的視訊

也不需要看到對方還得先算現在那邊幾點

再也不需要鬼打牆式的懷疑

這樣的感情到底算什麼屁地基 11010-5  

 

幸好的是, 我跟老德有十足的勇氣

勇敢的決定要結束遠距離真正的走入一起生活,

我不是來說教的, 但是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正處於感情的十字路口, 

請你相信你是勇敢的! 也絕對有智慧去做之後任何決定的

同學請拿一下螢光筆 我們要劃重點,

幸福在于你有沒有勇氣! 把你的咖此從咖恣窩拿出來

它可以教你選擇 也可以教你放下 .. 

其實他就是一種原廠設定值

只是我們習慣了被大腦給騙了, 有好多的可是會不停地冒出來..

有時想想, 人生可以不要有這麼多的可是嗎?

別害怕做夢, 別害怕擔心  

🈶個人, 每天擔心害怕出門被車撞會缺手缺腳會疼痛無比!

因此他漸漸能少出門就一定不出去, 就算出門還要翻黃曆

結果是, 有天他一出門就被車撞!

他才明白一個道理, 事情發生都是很快速, 根本就來不及痛

前面的害怕都是嚇瘋自己..04199

 

一年半前, 當我決心要再和老德瀟灑走一回 (葉倩文)

記得我也是一覺醒來的第一瞬間, 問了我自己..

要不要拚了? 

好歹當初我在台灣工作也混得穩穩地, 

有房有車, 雖然單身但很愜意

但是不拼一下我肯定會搥心肝到死

失敗了再說嘛, 反正最糟的狀況不就又兩手空空

於是乎, 咻一下四個月後

我拉著一咖超重的行李, 

為我新的人生寫下另個一章節

 

當我們會為了糖罐該放左邊還是右邊而吵架

也會因為我少洗了一只襪子兩個人笑到肚子痛

如果沒有當初的勇氣我就不會有現在這個膜門

看他在旁邊給我跳肚皮舞 0833  

-圖片轉載

dupi  

 

當然日子不是那麼舒坦坦的, 說沒有懷念上班有錢賺的日子是騙人的

來這裡生活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外加我這兩光的個性, 遇上麻煩也不是沒有的

就拿我今天去銀行當例子,

因為對方行員大姨媽來 (肯定是大姨媽)也不聽我要問一筆扣款金額的問題

就很大聲的斥責說是我帳號裡沒有足夠的金額扣款, blah blah blah

當下全銀行的人都在看著我

我真的覺得人生從來沒有如此的沒有尊嚴!

換作是在台灣, 看我會不會飆起來剿翻她祖宗180代, 

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德文不好, 因為我真的存款裡面扣款扣不到 (有時一進一出的時差會有這種狀況)

耐着高漲的憤怒, 一字一句跟行員解釋!情緒擺一邊 解決事情才重要

到最後解釋完畢後, 也不見她道歉

你說冤不冤! 

 

但就是遇到這些種種的困難

我更明白自己當初做的抉擇是百分之百的正確!

勇氣讓讓人樂觀, 勇敢會讓人有力量面對好的 壞的 狀況

你會自然的擦乾眼淚說:老娘又是美女一個了! 管他的!(凸)

 

人生阿 

 


 

老德媽殺手鐧: 草莓派 

DSC04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